富泰空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富泰空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七十九年,為國內專攻先進空調系統的技術團隊結合日本最具規模的無塵無菌室設備專家「日本 AIRTECH 株式會社」共同合資創立。 

        引進及生產最先進的無塵無菌室設備設計/製造專有技術,為貢獻台灣本地產業及提升產業技術而努力。 

        公司成立目的在於為台灣工業與經濟發展做出貢獻,並提升台灣的工業知識與技術水準。 





專業精神

        我們藉由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甚至超乎客戶預期。  

        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無塵、無菌的工作環境,除了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外,透過知識轉移(如設施和設備管理),並與客戶開展技術轉移計劃,以實現更高的產品和運營效率。







放眼全球.聚焦本地

        我們持續學習及研發創新技術,目前專注於國內市場。

        服務客戶包括台積電、聯電、友達、奇美、旺宏、南亞技術學院、台灣口罩等本地企業集團;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交通大學(NCTU)、長庚大學、食品研究所(FRI)等學術和研究機構。

        AIRTECH 經營國內市場已有一段時間,並在客戶及經營的各個行業中贏得良好的聲譽,使得AIRTECH成為台灣潔淨室設備公司的首選供應商。 

        我們成功地滿足東南亞、南美、中東及歐洲公司的需求,經由良好的聲譽及優良品牌,富泰空調科技已建立台灣以外的客戶群,並獲得代理權。  






強化研發及品質

        隨著技術變革的趨勢,以前所未見的速度不斷擴展。導致市場上新產品迅速地推陳出新,然而,產品創新主要建構於技術創新的基礎上,相對縮短產品的生命週期。

        在這瞬息萬變的工業領域中,抓住機會的最佳方式是始終走在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領先者,這也成為AIRTECH的指導原則。

        基於不斷自我學習及提升專業知識的理念,我們定期指派員工赴日本接受培訓。此外,我們建立一套研發設施,進而針對尖端技術發展,進行獨立的新產品創新研發與設計。然而,致力於研發新產品過程,需憑藉AIRTECH每一位員工的建議及分享。 

        我們獲得多項潔淨室設備技術專利及國際認證,如「ISO 9001:2015」、「ISO 45001:2018」、「CE認證及MEPS認證」。 儘管取得各項成就,但我們依然專注於高度創新、品質及服務,不斷追求更高層次的理念。持續精進自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致力開拓新市場。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