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標題
風扇過濾單元設備Fan filter unit (FFU) 完成「MET」ANSI/UL507認證
富泰空調致力打造幸福友善職場,實施員工視障按摩福利服務
 
富泰空調科技參展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 促進經貿合作與人才交流
AIRTECH富泰空調科技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深耕海外市場,並堅持多元開展的策略,即將於2023824826日參與在馬來西亞舉行的台灣形象展。作為該展覽的參展商之一,富泰空調科技將有機會與來自各地業界的專業人士和買家進行面對面的交流,擴大公司的合作伙伴網絡。
富泰空調科技響應新南向政策與經貿合作 參展泰國台灣形象展
AIRTECH富泰空調科技欣然宣布,將於2023720722日參加在泰國舉行的台灣形象展。配合政府東南亞地區投資及開發之經貿政策,試圖以經濟與文化增加對東南亞國協的影響力,並推動產業的發展。
富泰空調在2023杜邦節能標竿觀摩會上彰顯創新實力,引領節能技術發展
在全球氣候變遷和能源短缺的挑戰下,節能減碳已成為當今時代的重要議題。為了應對此挑戰,各國紛紛致力於推動能源轉型,尋求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在這個背景下,落實節能及淨零轉型的重要性日益突顯。 
AIRTECH 富泰研發食品廠等級之潔淨流程整合單元,獲「內門阿隆師」採用

經各部門協力共同合作下,設計出針對食品工業「內門阿隆師」之需求,量身打造的多合一產品。

Airtech System 舉行MET(Maryland Electrical Testing)產品安全認證標章貼標儀式

Airtech System2021/12/03上午十點舉行MET(Maryland Electrical Testing)產品安全認證儀式,感謝協力單位的鼎力扶持,使得富泰空調科技()以下簡稱「富泰」,順利通過「MET」認證,並完成貼標儀式。

Airtech System 榮獲 頎邦科技頒發的傑出優質供應商獎
針對「COVID-19」,AIRTECH 富泰空調推出的負壓管理對應產品
Awarded “ISO9001 : 2015 (CNS 12681 : 2016)

AIRTECH Taiwan is certified by AFNOR ASIA with the “ISO9001:2015 (CNS 12681:2016).

Exhibitied In Kaohsiung Biomedical Technology Expo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