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件產品在此分類
潔淨無塵棚 (ACB)
模組化的潔淨室經久耐用,可符合您的特定需求,並可隨著您的業務增長而擴展。當彈性度及價格對您的運營存在高度重要性,AIRTECH 提供模組化潔淨室就是您最佳解決方案。潔淨室專為ISO 8到ISO 3分類而設計,符合ISO標準並超越您自己的標準。通常在正壓下運行,但也可用作負壓密封區域,以 HEPA 過濾所有流出的室內空氣。

創建一個簡單的無塵室(Cleamroom),周圍是PVC防靜電軟簾,既快速又容易。潔淨無塵棚(Clean booth),又稱潔淨棚、工作棚、操作棚或無塵操作亭,是能快速組建的簡易無塵室,具有安裝快速、施工週期短等特點,為無塵室設計的最佳選擇,適用於製藥、化學及生化工業界、處理配方、試驗樣品使用。

潔淨送風單元 (FFU)
潔淨送風單元(Fan filter unit)主要是由一個小型送風機、控制器、HEPA或ULPA高效濾網所構成。通常安裝於潔淨室的天花板上,空氣藉由此裝置淨化後,能有效維持室內環境的潔淨度。

它適用於常見的潔淨室(例如,4ftx2ft或4ftx4ft)的天花板網格,其大致設置於層流型(laminar)與擾流型(turbulent)兩大類無塵室之中,層流型都在Class 1000以下,而擾流型無塵室則是在Class 1000以上,提供無塵室與機台所需之氣流循環與空氣濾淨。

廣泛應用於半導體、電子資訊、航太、製藥、生物工程、醫療、食品、實驗室等產業的新建無塵廠房、製程及生產線,在不同潔淨等級的無塵室、提供潔淨空氣。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