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AIRTECH 成立之初,部分目的在於能夠為台灣工業與經濟做出貢獻,並提升工業知識與技術。

         我們深信成功的定義不僅僅取決於所獲取的利潤,甚至於我們改善的任何生活品質。在不斷嘗試精進過程中,意識到必須向社會伸出援手,擴展於製造業範疇之上。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將企業社會責任傳遞至照顧弱勢家庭。

         AIRTECH為了幫助經濟困難的家庭我們不定期參與社會關懷活動,來協助這些需要幫助的組織團體。 




工廠綠化、友善職場

         AIRTECH 無時無刻關心環保議題,目的在於提供最潔淨的環境空間。

         我們透過「生態足跡」分析方法,藉由再生能源轉換,盡可能降低生產過程對環境產生的影響因素。

        體現產品品質及永續發展的理念,使得產品的生產過程更加節能,進而從客戶及自然環境中,互惠互利。  






榮獲多項認證

        AIRTECH已獲得多項國際與本地認證,印證我們的產品品質及服務皆卓越非凡。

        對此也反映出我們不斷追求自我提升與追求卓越的成長動力。

        除了通過ISO、CE、MEPS認證外,我們引以為傲的是對於產品優質生產流程,並通過電子工廠供應鏈的要求。 







公司治理

        誠實、正直和高道德標準是我們在 AIRTECH 所奉行的價值觀。因此,AIRTECH System Co., Ltd. (ATS) 的董事會致力於確保在整個公司實施強大、公平和公正的治理框架。

        此外,公司股東、董事會和主要管理人員始終嚴格遵守法律和行業規定的適用規則、法規、政策和標準;確保將這一原則傳遞給我們所有的利益相關者。  







尊重人權

        AIRTECH System Co., Ltd. (ATS) 在全球倡導和支持保護人權。

  我們尊重及包容各種不同員工、客戶以及供應商保有的文化、宗教、政治多樣性。

        我們致力於尊重各利益團體制定的政策與文化色彩,並極力營造無歧視、防治性騷擾的工作環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