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式排氣單元
產品描述

用於傳染病的預防,能控制傳染病蔓延並確保醫護人員與患者之安危,將受汙染的空氣通過高效HEPA濾網過濾病毒後將潔淨的空氣排出室外,可用於避免阻隔區與其他區域(例如:辦公區、休息區)的交互汙染,並保持室內的負壓狀態。
搭載高品質、超靜音日本原裝進口風機,將會干擾患者的因素降至最低。設置高速/停止/低速調整運轉速段,搭配壓差計隨時檢測排氣濾網的壽命狀態。

·    採用HEPA淨化空氣,可過濾≧0.3μm懸浮微粒效率達99.99%

·    高品質、超靜音的日本原裝進口風車,將干擾患者因素降至最低。

·    設置圓形氣密手控風門,實現空間內部負壓。

·    採用不織布濾網排除體積較大的汙染物,再進行後續第二層過濾。

·    壓差計用於測量不同壓力值。

型號 PEU-20     |PEU02-20DC
集塵效率 可捕捉0.3μm粒子效率達99.99%以上
集塵要素 初級濾網: 不織布濾網
主要濾網: HEPA濾網
運轉速度 高/低 高/低
風量(CMM) 高:供氣量:約16 / 排氣量:約4
低:供氣量:約10 / 排氣量:約3
高:供氣量:約12 / 排氣量:約8
低:供氣量:約8 / 排氣量:約7
電源 AC110V 1Φ 50/60Hz
消費電力(VA) 約350
重量(Kg) 120
顏色 珍珠白
結構 冷軋鋼板烤漆
proimages/drawing/infection-control/Packaged_exhaust_uint_PEU02-20DC_1024x768px_ch.png proimages/drawing/infection-control/Packaged_exhaust_uint_1024x768px_ch.png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