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件產品在此分類
為了預防食安危害發生,環境衛生對策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而蚊蟲就是病源傳染媒介,它可以直接導致客戶索賠及讓產品的可靠性下降。而HACCP(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制度是一套目前世界公認為食品衛生最具成效,預防性之自主式製程管理系統。食品企業若建立此系統,不僅可保障自家商譽,也能確保消費者在食用產品時面對最低的危害風險。
其中根據不同的環境和用途,我們有專門設計於冷藏庫的空氣幕,以防止冷空氣溢出存儲區域。也有多種驅蟲設備,防蟲空氣幕、袋式捕蚊機、防蟲盾可在蚊蟲來源區解決昆蟲所造成的異物混入發生(如下表);此外,本公司產品使用物理誘捕技術,無毒、無味、無使用藥劑、無電擊危險。不使用藥劑來驅蟲,以避免藥物殘留,間接影響食品問題,長期來說對人體也有害。

入侵方式 飛行進入 步行進入 排水孔繁殖 室內繁殖
圖鑑 proimages/product/insect-control-facility/insect_01_flyin.png proimages/product/insect-control-facility/insect_02_crawlin.png proimages/product/insect-control-facility/insect_03_drain.png proimages/product/insect-control-facility/insect_04_indoor.png
數量 較多 少量 雖是少部份,但有些會因環境而造成大量發生。 雖是少部份,但有些會因環境而造成大量發生。
蚊蟲類型 蜜蜂、甲蟲、葉蟲類 螞蟻、步行蟲、 馬陸 果蠅、 跳蚤、 蒼蠅 樹蝨、 蟑螂、蜘蛛
建議設備 空氣幕(快速捲門型) -
袋式捕蚊機 - 袋式捕蚊機
防蟲盾
蚊蟲來源 屋外 屋內外 屋內外 屋內

何謂HACCP(全名: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簡稱:HACCP)是一種以科學為依據,保證加工系統流程的食品安全。概念是在1971年的美國第一屆食品保全會議上提出來的,該系統的重點是以預防的角度來生產最低危害風險的產品以供人類使用。藉由此系統,對出現在食品中、來自環境及未遵守生產程序的食品,經由早期措施降低風險。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