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細胞培養平台
產品描述


新世代細胞培養平台是日本 AIRTECH,和研薬株式会社, TOMY 精工三家公司以各專長領域投入不同思維,所誕生的產品。在日本先進技術引導下、針對再生醫療領域的發展,我們研發了這台高效能且容易操作的整合式細胞培養隔離設備。

 

·    ISO 5 的潔淨環境:CO2 培養箱、櫃、離心機之間的每個操作皆在潔淨等級 ISO5 的環境下完成。


·    零失誤培養容器操作:綜合滅菌傳遞箱、培養箱、隔離器之動線設計,整合 自動培養皿傳遞功能,避免作業上移動混淆。


·    減少切換成本:採用 Air Isolation System(AIS) 可大幅降低更換細胞培養製程的滅菌、清洗時間更可降低勞力。


·    有效結合IoT物聯網:NeXCell 系統參數皆能透過人機介面上微調及管理,並紀錄相關數據和監視各閥件、閘門狀態。串連上傳環境數據及工作紀錄至雲端、利於 BMS/ 集中監控系統的協同合作。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