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泰,我們致力於滿足各行業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最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

我們始終走在頂尖技術的最前沿,透過各種渠道不斷地讓供應商提升製造工藝技術,以達成更傑出的品質管控。

我們從研發、製造、供應鏈、營銷及銷售各項領域,經系統管理整合,不斷精進下,達到最終目標,為整體營運提升價值。


研究與開發

我們的研發部門,經由多年創新研發,為整體創造更多可能性。汙染源趨於多樣化,我們透過專業知識的提升,進而提出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級別與類型的汙染源。

製造程序

我們的設備應用範圍廣泛,生產過程主要由兩個廠區構成,整體生產週期經過最謹慎的品質管控之下產出。我們很自豪能夠獲得 ISO 9001-2015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不斷證明我們對優質服務和客戶滿意度的承諾。

市場營銷與銷售

我們探索各種方式,與客戶建立穩固關係。藉由不斷溝通以尋求最好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需求。我們建立完善互動模式,在服務的過程中達到盡善盡美,最驕傲的成就來自對客戶服務過程。

供應鏈控管

為了達到品質標準,讓生產流程順利運行。我們開發一套供應鏈系統,以有效控管生產運行。另外,也很榮幸能與日本供應商建立合作關係。

作為無塵無菌室的領先者,我們主要根據不同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實現高水準的潔淨環境。隨著時間推移,演變成現今的我們。非常認真地扮演我們的角色,藉由提供更完善的方案奉獻於客戶,是我們持續服務熱情的原動力。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