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件產品在此分類

空氣浴塵室 (AAS)
空氣浴塵室(Air Shower)意旨生產
人員從更衣區進入無塵的潔淨環境時,從更衣區進入無塵室首要入口。其目的利用高壓潔淨空氣有效而迅速除去附著在無塵衣上的灰塵、頭髮、毛屑等微塵粒子,大幅減少人員進出無塵室所帶來的污染問題,達到無塵室等級標準,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

應用高速空氣噴嘴和HEPA高效濾網(High-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或ULPA超高效濾網(Ultra Low Penetration Air Filter)去除
微塵粒子。在踏入乾淨的環境之前,對表面進行強大的“清潔”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引入的大量空氣傳播顆粒。通過聯鎖門和自動循環,控制進出潔淨室的通道,避免交叉污染。AIRTECH生產高品質、高效率的空氣浴塵室,有效去除人和產品的污染。我們的空氣浴塵室使用 HEPA 濾網,對 0.3 微米的顆粒有 99.99% 的效率,以提供超潔淨空氣。


傳遞箱 (APB)
傳遞箱(Pass Box)是將物品運入和運出無塵室時,為了盡量減少在運輸過程中和兩個級區之間的交叉污染的一種工具。其目的是作為貨物在不同潔淨度等級區域轉移的緩衝區,防止因開門而產生的氣流和壓力,並確保物品在受控制的環境中運輸。傳遞相兩側的門皆設置互鎖裝置,不得同時打開,以防止交叉污染。

傳遞箱廣泛用於製藥、實驗室、醫院和輕工業環境。傳遞箱由不銹鋼製成,並塗有粉末塗層。不僅提供全面的保護,而且方便產品的運輸。在製藥工業中,傳遞箱通常用於具有不同清潔度級別的兩個區域之間傳輸特定材料。

傳遞箱具有不同的功能和尺寸,因此安裝正確的產品至關重要。通行證有 5 種不同類型:高級、生物危害、靜態、動態、淋浴。但是,由於具有所有相似的功能,分別為兩種不同的類型:

 

·    靜態傳遞箱:用於在兩個潔淨度相當的房間之間傳遞物料,專為材料傳遞而設計。這是一種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防止材料在受控環境中受到污染。主要用於在兩個潔淨度相同的潔淨室之間轉移非敏感產品。它在潔淨室單元中提供了非常好的工作性能。

·    動態傳遞箱:這是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案,允許物料在沒有人員移動的情況下進入受控環境。動態傳遞箱經常配有紫外線燈。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