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ch System2021/12/03上午十點舉行MET(Maryland Electrical Testing)產品安全認證儀式,感謝協力單位的鼎力扶持,使得富泰空調科技()以下簡稱「富泰」,順利通過「MET」認證,並完成貼標儀式。

經由富泰各部門為期數個月的共同努力之下,近期出口美國的空氣浴塵室,陸續完成電信測試、安全規範等相關檢測,並獲頒UL證書。其中,感謝國際知名電動車品牌對富泰的信賴,以及相關單位的大力協助,促使擁有高品質的產品,得以獲得認可。

富泰將秉持堅守品質與完善的客戶服務,持續不斷地為需求者創造潔淨的舒適環境。

 

本次取得認證之產品為AIR SHOWER空氣浴塵室 (DC節能型)

產品簡介

空氣浴塵室是無塵工作者更衣後進入無塵室的主要入口。目的是通過高靜壓空氣減少污染物,以去除人員或物體表面的灰塵、纖維絨和其他污染物。它顯著減少了空氣中懸浮微粒的數量,為高品質的生產過程提供一個清潔的工作環境。

產品特色

1.      採用DC節能鼓風機,產生大風量、低功耗。

2.      搭載人機介面設計,操作更直觀、更便利。

3.      超節能LED照明設備。

4.      配置雙面整容鏡,檢整服裝儀容。

回到頁首